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烟台市政协组织开展扶贫帮困送医下乡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5-22 17:37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贾楚航)5月20日,烟台市政协组织开展“服务基层、情系百姓”扶贫帮困送医下乡活动。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带领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滨医烟台附院、市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和市直机关医院的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组成2支医疗队,分赴莱阳市穴坊镇王家村和西躬家庄村为群众进行义诊。

  在义诊现场,医疗队精心为群众检查诊治,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免费赠送药品,对行动不便的群众,专家们专门上门进行诊治。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医疗专家们医术高、责任心强,感谢市政协带领的医疗队将高水平的健康服务送到了家门口。本次义诊活动共计诊疗500余人次,进行B超和心电图检查23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万余元。

  围绕助力民生改善,今年烟台市政协深入开展了“六送六下乡”活动,送医下乡就是其中一项主要内容。活动开展以来,委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有关部门和单位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履职为民是政协工作的重要职责,今后烟台市政协将继续着眼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努力为基层和群众多办好事、多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彰显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