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展览向公众开放

乡村旅游 2019-05-23 19:07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日,2019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市民可现场报名领票参观。

  展区总面积10000平方米,设置文旅目的地综合展区、云南智慧旅游展区、智慧旅游企业展示及体验区、国际旅游交流展区、智慧旅游品牌推广发布区五大展区。共有65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围绕游前、游中、游后,覆盖“吃、住、行、游、购、娱”旅游相关场景进行展示,充分体现智慧旅游让游客出行更加便利、旅游感受更加舒心,体现智慧旅游让旅游体验自由自在、管理服务无处不在。

  “科技+旅游”融合创新及落地应用是展览的一大亮点。全域智慧旅游平台“一部手机游云南”专属展区为观众准备了无感高速、刷脸、VR直播等科技体验,全方位展示“一部手机游云南”为游客出游带来的便捷。

  展览现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展示5G技术、AI技术、AR导览系统、VR+旅游等在智慧旅游领域的应用;携程、同程、美团等在线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展示智慧旅游带给游客便利、美好的旅游感受;小米、中智游、优必选、科大讯飞等企业带来“旅游+”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最新应用成果;云投集团、云漫科技、盛策同辉、go kunming等云南本土的智慧旅游企业也展示了智慧旅游的最新应用成果。(记者 李思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