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镇县脱贫攻坚传真:发展乡村旅游富村民

乡村旅游 2019-05-23 19:09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镇县谷前堡镇白羊口村正在走“旅游+疗养”发展模式,挖掘该村文化底蕴深厚、村北明代古长城别具特色等优势,量身打造了一条乡村旅游脱贫之路。同时,天镇县吸引在外功成名就的能人回家乡投资,宋宝平就是天镇县招揽回来的本土企业家之一。他回村后组建了山西镇宁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70万元打造了一处农家乐示范项目,目前,基本具备接待游客的条件。

  白羊口村有“小八达岭”的美称,在旅游示范村的带领下,积极申报了国家级传统村落。保护是当务之急,开发是必须为之,两者都要做,两手都要硬。目前,农家乐开业在即,休闲垂钓池、仿古堡门和古戏台已经修建完成,一个“旅游+康养”的福地正日渐成型。

  袁仁国终“罪倒”!双开通报用词严重 私募机构评价“茅台是国家的 无影响”!

  格力上演罕见一幕!25家实力机构角逐424亿股权收购 百度、厚朴等实力最深厚

  袁仁国终“罪倒”!双开通报用词严重 私募机构评价“茅台是国家的 无影响”!

  又一个康得新?手握20亿现金 却还不起1.4亿的债 独董质疑财报后辞职

  工信部:运营商已开始对5G手机进行测试 将推动中小企业用户资费平均降低15%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