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宁沈阳:推动农业绿色发展 发布惠农政策25条

乡村旅游 2019-05-23 19:09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网5月23日讯 沈阳市政府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9年惠农政策情况。这是该市推动乡村振兴,完善强农惠农体系,推进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据悉,本次惠农政策共有25条,主要以沈阳市的农业优势区域和优势产业为重点,涵盖种植、畜牧、水产等产业方面。重点支持该市的农业设施升级等,以引导农业规模经营,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其中包括,通过充分结合市场需求,进一步重点扶持拉动力强、附加值高、效益明显的项目;鼓励规模经营,从产业、设施、经营、科技等重点区域给予相应支持。另一方面还兼顾规范性和灵活性,支持各区县(市)的差异化政策,鼓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政策,可适当调整支持方向和补助方式。

  与此同时,沈阳市农业相关部门还强调,在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同时,不能放松污染治理,将根据北方农村的生产生活特点,重点改善人民环境,促进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以推动整个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