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看实况网关注实况微信

乡村旅游 2019-05-24 17:39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6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上,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伟光汇通旅业”)分别与漯河市人民政府签署《漯河食品文化小镇项目建设投资协议》,与舞阳县人民政府签署《舞阳县盐文化小镇项目投资协议》。伟光汇通旅业副总裁汪仁梅参加博览会并代表企业签约。

  漯河市食品文化小镇总占地约1500亩,目标建成为漯河市游客集散中心、旅游夜归地、文化名片、城市会客厅、漯河食品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耦合发展示范街区、市民休闲消费目的地。项目全部建成后两年内,力争实现年旅游人次500万以上,就业人数达2000人以上。未来,漯河食品文化小镇将打造成为河南首席食品产业增值平台和食品文化休闲体验地,集天下食品体验、饮食文化传播为一体,成为主题文化旅游新聚焦、中华饮食文化传播高地、食品产业结合旅游业的现代化样板。

  舞阳县盐文化小镇项目将挖掘舞阳历史文化和民俗特色,引入高端文化旅游资源和大健康产业,打造成以盐文化为核心,文化旅游产业、健康产业为支撑的特色文旅小镇。通过发展壮大特色旅游产业,开发建设文化旅游景点设施、旅游服务配套、健康产业设施等项目及特色风貌居住区,将小镇打造成中原地区知名的盐文化及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舞阳城市会客厅、文化旅游产业引导的新型城镇化标杆项目。

  漯河位于华北平原西南边缘地带,是一个特色鲜明、享誉四方的食品名城。漯河食品加工主导产业特色明显,培育出了亚洲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集团、全国著名的方便面生产企业南街村集团、全国首家葡萄糖饮料生产企业乐天澳的利集团等一批知名食品企业。伟光汇通此次与河南漯河深度合作,将促进漯河市食品产业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面提升漯河市食品产业配套、人文、生态、旅游整体水平。

  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会展之一,并成为中国诸多会展中最具“国际化会展”的“重点会展”,连续十五届取得圆满成功,社会效果良好,为众多食品企业及众多产品购销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和交易平台。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已经成为全国食品行业展会中规模较大、档次较高、人气最旺、效果最好的展会之一,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较强的竞争力和较高的知名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