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晴隆县茶产业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县委县政府

乡村旅游 2019-05-25 18:30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5-21 12:00黔西南在线来源:黔西南在线日晚,晴隆县茶产业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袁力出席会议。

  会上,袁力指出,当前是晴隆产业发展的重要时期。县委县政府将茶产业定位为“一县一业”,希望茶产业企业家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精神,把握住晴隆茶产业的春天,以国有茶业公司为龙头,实现统一机构、统一培训、统一就业、统一防治、统一收购,积极聚焦各方面资源,助力晴隆茶产业发展壮大。

  会议向与会企业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将茶产业定位为晴隆“一县一业”,并大力发展的决心和态度,号召全县茶产业企业乘着全县茶产业发展东风,抱团发展,共同促进晴隆茶产业跨越式发展。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2002-2015 黔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部分内容有网站机器人整理于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站长删除,谢谢!)

  本网文明办网,共创优质互联网互动环境 不良举报信箱:div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