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肥西严店首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即将启动

乡村旅游 2019-05-25 18:39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由肥西县严店乡人民政府主办的“畅游严店乐享采摘”2019肥西严店首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将于5月25日在当地三元村百果采摘园举行,届时现场可以参观百果园,游玩、采摘两不误,更为精彩

  由肥西县严店乡人民政府主办的“畅游严店乐享采摘”2019肥西严店首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将于5月25日在当地三元村百果采摘园举行,届时现场可以参观百果园,游玩、采摘两不误,更为精彩的是,活动现场将组织儿童龙虾垂钓比赛,吃西瓜比赛和跳绳比赛。

  此次活动的主会场是在百果采摘园,同时将会设立三个分会场:润雨庄园、佳芳生态园、佳晓采摘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主分会场分别有哪些精彩内容:

  5月的三元村百果采摘园(合肥市孔勇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内。西瓜、草莓、樱桃、车厘子一应俱全。在百果采摘园内,春夏秋冬四季都能采摘到时令水果,从冬天持续到来年5月的草莓成熟期。五六月份,田间的西瓜到枝头的果桑、再从羊角酥到玉姑瓜应有尽有,之后从7月到9月,葡萄、太空莲、无花果、梨子又能不间断的供应。此外该园内荷花塘里还养了很多小龙虾和小螃蟹,钓龙虾、捉螃蟹可是孩子们的最爱了!所以,本周六,你一定要去,带上孩子一起!

  如果将百果园比喻成小家碧玉,那么润雨庄园则更像个大家闺秀,该园区早已规划成了各种不同水果的种植区,小樱桃,大樱桃,桑葚,桃子,蓝莓,葡萄,西瓜,无花果,火龙果,等等果园应有尽有,这里独特的田园风光会让你的体验增色不少,在采摘之外,这里还有独具特色的住宿,久居都市,来到这里你会觉得空气非常清新,心情也得到了放松。

  你知道黑美人果吗?枣子一般大小颜色味道却和枣子完全不同,合肥市土生土长的黑美人果到底是长啥样?肥西县严店乡三联村佳芳生态园,你能找到答案,这里除了红星火龙果外,5月底至次年2月底,这里种植的黑美人果、无花果、黄桃将渐次成熟,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严店三联村佳晓采摘园,5月份起,这里的车厘子和桃子进入采摘季,在农场里,一边可以采摘红艳艳的樱桃,一边还可以观赏到稀罕的樱桃树,设身处地的感受一下宋人“试屐樱桃下”的独特感受。这里盛产樱桃、大樱桃、车厘子,农场门口远远的就能看到几处矗立的广告牌,樱桃鲜艳的颜色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路人。

  5月25日大家一起来严店吧!不仅可以钓龙虾,吃西瓜,更有黑美人果和桑葚,等你来品尝。逛果园,玩游戏,赏美景,一定让你high不停!

  温馨提示,由于近日严店出口高速封路,请自驾前往严店的朋友选择其他路线出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