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梅州再添3家国家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乡村旅游 2019-05-28 20:29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柯)梅州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再添“国字号”名单。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新一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已公布,全省仅10家经营主体入选,其中3家来自梅州。分别是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丰顺县龙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广东新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利用丰富的林下资源,大力推进林业产业发展,通过龙头企业和示范基地的典型带动,积极推动林下经济发展,引导林农耕山致富,提高林业综合效益,鼓励发展壮大林业产业。截至2018年底,全市林下经济面积达到241.08万亩,产值49亿元,参与农户约12万户,建立林下经济合作组织347个。

  3家“新成员”加入,使我市国家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从原有2个(广东桂岭蜂业科技股份公司、广东龙岗马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增加至5个。此外,目前我市有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27个、特色经济林20家,广东省林下经济扶贫示范县7个,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