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家庄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底开幕

乡村旅游 2019-05-28 20:34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石家庄5月25日消息(记者明慧)6月27日到28日,石家庄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灵寿县举办。

  石家庄市旅发大会2017年和2018年先后在正定、鹿泉、平山等县举办了首届、第二届和第三届,通过旅发大会不仅为石家庄旅游聚集了人气,提高了知名度和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在发展新业态、旅游富民和体制机制等方面带来了一系列变革,为石家庄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探索了成功经验,石家庄市已经把旅游业发展作为重点培育壮大的四大优势产业之一,纳入全市“4+4”产业体系。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发布了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并介绍了灵寿县筹备旅发大会的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旅发大会期间将开展石家庄旅游商品展销会,旅游项目发布、签约,“生态新灵寿·休闲后花园”2019中国(灵寿)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及大型演艺活动《神话之灵寿传奇》,旅游项目观摩等多项活动。

  本次大会将更加注重突出文旅融合、绿色生态、康养休闲、民生福祉、节俭环保。并努力打造华北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提升石家庄旅游新形象,打造石家庄旅游新名片。

  5月16日,“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美团点评黑珍珠主厨俱乐部启动仪式暨论坛”上,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张川首次提出了城市服务一体化概念。

  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当天,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了多项主题活动,推出了景区降价优惠、旅游扶贫助残、对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等5大类3500多条旅游利民惠民措施。

  2019年“中国旅游日”青海分会场活动19日至22日在位于柴达木盆地中的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举行,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在这里充分领略柴达木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度体验当地各民族民俗。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