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省鲁山县政协到单县考察乡村振兴及田园综

乡村旅游 2019-05-28 20:47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4日,河南省鲁山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带领考察组一行7人到单县考察乡村振兴及田园综合体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力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单县东城办事处绿禾田园综合体和莱河镇方乘田园综合体项目考察学习,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发展情况的介绍,并通过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考察了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发展建设,细致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实施、运营、远景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单县乡村振兴及田园综合体发展中的创新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单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