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莞深圳游艇出租去的深圳农家乐旅游团建

乡村旅游 2019-05-28 20:48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在正值春季好时光,四月踏青季也即将到来。游山玩水 看看别处风光成为大多数人的近期计划,找一家农家乐跟同事/朋友们一起做做饭 ,在去海边玩上一玩,放松下心情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10:30-13:00: 农家乐厨艺比赛 第一阶段;厨艺大比拼准备阶段,养殖中心抓鸡,领鱼,领到相关野炊物资,清洗.准备烹饪.

  物资标准; 鸭一只(杀好),走地鸡一只,鱼一条,五花肉一斤,豆腐五块,土豆三个,韭菜半斤,茄子两条,饺子 皮 半斤,青辣椒一斤,青菜两斤,鸡蛋五个,紫菜一包 备注: 米饭由山庄煮好。内含调味料: 盐, 蒜头, 葱, 姜,酱油1支,油1支 ,温馨提示:(如有需要其它配料(如:鸡精.八角.香叶.耗油.豆瓣酱.老干妈)请自行购买)

  第三阶段; “厨艺评比”可以有吃货团队对每组烹饪的佳肴进行评比. “团队配合奖”优秀的团队总能有优秀的厨子,七娘山的厨子就从产啦.在最快时间内烹饪出菜肴的,不管做的好于不好直接把团队配合奖给他们吧. “***菜名奖”爱美的兄弟姐妹们.菜做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让人看到菜名就想吃的冲动.只要你的菜够响亮,不用想这个奖就是你的. “***口味奖”有内涵的东西总不在乎外表,民间的高人亦如此.一道美食也是如此,小伙伴不要在意别说什么.做出你的味道.让吃货们吃了一口就想吃第二口.我想这项奖项就一定属于你的.

  第四阶段;补充能量,享受团队美食,吃的饱饱的下午休闲放松 (备注;奖项设定也可以自己起,评委可公司领导外加每组1-2人,评委需提前选出)

  13:00-16:30:农庄团体趣味游戏. 真人打地鼠 毛毛虫竞赛 十人九足 击鼓颠球 有轨电车 踩气球 车轮滚滚 拔河比赛 袋鼠跳 星球大战 陶艺制作 (团体趣味游戏选择4-5个项目)

  层次分析法的基本原理是“将问题的各种因素通过划分相互联系的有序层次,再请专家对每一层次中的各种因素进行较为客观的判断后,相应给出相对重要性的定量表示,进而建立数学模型,确定每一层次各个因素的权重”。层次分析法的特点是在对复杂的决策问题的本质、影响因素及其内在关系等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利用较少的定量信息使决策的思维过程数学化,从而为多目标、多准则或无结构特性的复杂决策问题提供简便的决策方法。(二)层次分析法分析步骤1.建立递阶层次结构首先要将问题条理化、层次化,构建一个层次分析的结构模型。一般包括三个层次:图1判断矩阵①目标层:结合到旅游管理专业教育评价中可看作是评价出旅游管理专业教育质量优质的学校。

  收到财神的人家也会把财神倒置的贴在堂屋较为显眼的位置,同时也会赠送一些财物,表达祈盼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美好愿望。从初一到十五,天天都有热闹瞧。大街小巷、村村寨寨,敲锣打鼓、鞭炮不息,不是观灯,就是舞龙。天柱山是黄梅戏故乡,谁都能唱上几句,可谓人人是演员,处处是戏迷。正月十五元宵节,是“送祖宗”的日子。腊月二十四把先人请回家之后,在元宵节又燃放鞭炮把他送走。春节遗存的食物必须在这一天全部吃光,元宵即“消”。大部分人家都有吃欢喜团的习惯,欢喜团用糯米粉制成,用芝麻和糖做馅,口感磁性且甜,是天柱山一道特色浓郁的风味小吃。吃完元宵饭,接着走出家门,看龙灯。从初一“开龙口”之后,龙灯会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结束。整个城区灯火闪烁,观灯者人山人海,万人空巷,呈现一派欢腾不夜天的景象。

  识记:服务质量,可感知服务质量,通过本章学习,了解服务市场营销的基本观点和策略;服务营销组合的内涵;掌握互动营销、内部营销等营销理论及营销方法。通过本章学习,了解旅游营销信息在旅游营销中的重要作用;旅游营销信息系统;旅游营销调研的程序;市场需求测量与预测方法。识记:旅游市场需求测量,旅游市场需求函数,旅游市场需求预测,旅游市场市场潜量预测,通过本章学习,了解旅游市场营销战略的特点和意义;根据企业优劣势制定有效的营销战略。理解:产品开发战略;市场发展战略;识记:企业形象,整合营销理论4Ps向4Cs转化,理解:旅游营销理论的发展;通过本章学习,了解旅游市场营销计划的类型;营销计划的制定程序;旅游市场营销组织的概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