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蓝色牟平”盛邀世界老人 开启一场休闲体验之

乡村旅游 2019-05-28 20:49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刘妙 孙宗顺)26日,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的部分中外嘉宾走进牟平龙湖北中国海公园、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彭氏菜根香非遗传承基地,深入体验牟平老年游学线路产品,发现“蓝色牟平”,感受山海风情。

  牟平是一个适合“慢游”“乐学”的城市,在北中国海公园漫步,情定普罗旺斯、慢游夏威夷、探秘加勒比、邂逅夏威夷、品味波尔多等世界经典旅游元素一一呈现,展现一幅休闲惬意的滨海旅游画面。

  有“北方马尔代夫”之称的养马岛,山海相应,飞花叠翠。乘坐环岛旅游观光车,入眼处一座安静的渔村,一片澄澈的海,一桌丰盛的海鲜,美食美景尽享无余。葡萄牙老年游学供应商表示,“这里的海很美,人很热情,美食也很好吃,产品线路都很符合老年游学的定位。回国之后,我会组织我们国家老年人来到烟台,来到牟平,开展游学活动。”

  在彭氏菜根香非遗传承基地,中外嘉宾们参观了胶东生活生产器具展,亲手制作胶东特色美食,品尝牟平传统美食盛宴,做了一回地道的“牟平人”

  慢品慢观、慢饮慢酌,老友老伴、老来得趣。滨海休闲浪漫之旅、康体养生休闲之旅、四季田园体验之旅、红色文化经典之旅,牟平近年来积极谋篇建设发展休闲度假产业,加速打造以“北方国家海岸”为主题的避暑度假品牌。一系列适合老年游学的线路产品,向世界敞开环保,邀请世界老人到牟平做客,感受牟平的山海风情,体验牟平的休闲时光,聆听牟平的文化音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