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如何引爆温州休闲度假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5-29 16:57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晚报讯 5月23日,我市召开诗画山水幸福生活2019温州休闲度假旅游发展分享会。深耕温州旅游沃土的企业家、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围绕“如何引爆温州休闲度假旅游”进行对话,为温州建成国际化休闲旅游度假城市出谋划策。

  现场,温州一些本土旅游从业者分享了他们通过创新实践走出的休闲度假旅游发展之路。温州君兰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朱齐鹤分享了自己进入旅游业的故事,并介绍了他们今年要打造的楠溪江君兰云上乡村休闲综合体项目。

  浙江工商大学教授、杭州商学院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卞显红表示,温州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想要推动休闲旅游的发展,还需引进极具国际竞争力的项目,谋划一两个超级项目。还可以谋划一两个旅游节,升级原有的旅游项目。

  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会长,浙江云涧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斌坚说,目前大部分旅游产品过于传统和物质,我们需要打造一类极致创意让人震撼的旅游产品。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科称,我们一直在探索农业产业化经营,我们既需要星星点灯式的项目,也需要大项目。建议引进百亿元以上的大型项目和国际级的赛事。

  “墟里”品牌创始人谢怿雪认为,温州应该不遗余力地投入“乡村生活旅游化”“乡村生活产品化”领域的研发。要让温州成为返乡创业和生活的高地,中国乡村生活的新范本和理想地。

  新世纪发展集团董事长、休闲农旅服务平台创始人谢炳超认为,温州可从开辟全域旅游入手,深度打造全息旅游,走休闲旅游与各产业相融合之路,构建休闲旅游完整的生态链,真正打造国际性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永嘉枫驿、江枫渔火、楠溪若舍等民宿负责人陈宪敏介绍说,温州要打造商业堡垒与文化堡垒,正如乌镇引入了一系列文化活动让这座小镇“活”起来,温州也可以,比如永嘉大若岩计划打造成音乐小镇。□晚报记者 傅芳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