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江西试点建设工程在昌启动

乡村旅游 2019-05-29 17:02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昌新闻网讯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江西试点建设工程在南昌大学启动。

  2018年11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北京召开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推进会,江西、湖南、上海和贵州遵义、陕西延安被确定为建设行动试点区域。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组织专家学者编写了系列培训教材、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标准讲解词,并研究制订了《江西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管理办法》(试行),同时启动了相关数据库建设。在此基础上,江西将在全省开展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考核评定工作,逐步建设形成一支高素质红色旅游讲解员队伍。江西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训班第一期也于日前正式开班。(南昌日报记者徐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