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造特色民宿 发展乡村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5-31 17:01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市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完成了全市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申报、评审工作,北京路街道车家村生态民宿旅游小镇被纳入全市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近年来,车家村依托当地民俗人文资源和奎山景区的山水自然风光,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投资兴建了文化旅游项目奎星园景区。项目总占地1190亩,总投资1.2亿元,主要包括:生态观光农业、乡村民俗体验、儿童探奇游乐、休闲旅游度假、吉庆文化创意等五大功能板块。同时,重点打造山东美丽村居齐鲁样板村,建设多业态精致民宿社区,将村居老房子、二层楼进行改造升级,新建特色窑洞、木屋、集装箱屋、露营地,增加体验感,丰富民宿形式,发展乡村旅游。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