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一”假期好去处:北部湾滨海休闲旅游开启

乡村旅游 2019-05-31 17:01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南宁4月28日消息(记者邓君洋)北部湾,位于中国南海的西北部,是一个半封闭的海湾。东临中国的雷州半岛和海南岛,北临广西壮族自治区,西临越南。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广西南部沿海,范围包括广西的南宁、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崇左6市。近年来,广西注重保护海洋环境,同时深入促进文化和旅游结合,加快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滨海旅游度假龙头地位进一步确立。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自2008年5月对外开放以来,以其独特的红树林景观、滩涂湿地景观和疍家民俗风情,深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00万人次。

  三娘湾度假旅游区:地处钦州市犀牛脚镇南面,分为海豚乡、爱情湾、健康城、月亮湾、麻蓝岛五个片区,将建设成为北部湾地区全域旅游核心枢纽和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在钦州钦南区坭兴陶艺术馆里,陶艺师傅在制作坭兴陶罐(央广网记者 邓君洋 摄)

  2018中越北部湾渔业资源联合增殖放流与养护活动于8号在中越边境广西东兴市北仑河口举行,本次放流活动,共向北部湾水域投放鱼虾类苗种近4300万尾。

  近年来,随着北部湾沿岸城市社会经济水平的较快发展,特别是旅游业的发展,像王立荣这样选择沿北部湾旅游的旅客越来越多。许多来自我国西南、西北地区的游客,也将北海、钦州及湛江作为来海南旅游的中转站。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10年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产业发展速度和集聚效应逐渐显现。可以说,在短短几年内,北部湾经济区电子产业实现了从中小型企业入驻向大型企业入驻转变、向引进核心企业+一批配套企业转变、向高端电子信息产业转移转变、向综合配套转变。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北部湾,位于中国南海的西北部,是一个半封闭的海湾。东临中国的雷州半岛和海南岛,北临广西壮族自治区,西临越南。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广西南部沿海,范围包括广西的南宁、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崇左6市。近年来,广西注重保护海洋环境,同时深入促进文化和旅游结合,加快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滨海旅游度假龙头地位进一步确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