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域智慧旅游让数据驱动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5-31 17:07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域智慧旅游是指通过深度整合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通所有智能设备和信息平台的数据链路,促成大数据形成,推动景区、旅游集团、行政区乃至整个国家的旅游产业高度智慧化,全面创新旅游服务、营销和管理,真正实现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全新旅游生态系统。

  作为全域智慧旅游奠基人和推动者,梦旅程认为信息化、数据融合、可持续发展、经济发展是全域智慧旅游中最为核心与基础的部分。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力成本已成为企业在经营管理当中最为主要的支出,管理成本不断上升,因此使用信息化技术提高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效率,降低经营管理成本,提升企业竞争优势是旅游企业发展的必要趋势。

  信息化、智能化设备的使用提升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效率,但是不同软件、硬件设备之间数据无法打通融合,使得景区无法生成数据资产,无法助力旅游企业发展。因此打通数据链路,促使大数据形成是全域智慧旅游建设中最为基础与必要的部分。

  通过打通数据接口促成大数据的融合与生成,通过大数据为景区画像,为游客画像,通过大数据为景区的运营、服务、营销、管理等多工作提供支撑,指导景区实现更为精准、高效的经营决策,实现可持续发展。

  梦旅程通过四大核心系统及四层分销模式助力景区经营管理,实现景区乃至区域内的全域智慧旅游。

  四大核心系统,通过数据驱动,创新旅游服务、营销和管理,实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旅游品牌。

  四层分销模式,通过数百家OTA平台、旅游村、区域旅游平台及思途同业市场进行门票分销,扩展获客渠道,实现十倍曝光,十倍订单。

  十二年行业经验,只为实现让旅游经营管理轻而易举的初心。为实现景区信息化经营管理,我们亲自经营景区,探讨与研究适用于景区的全域智慧旅游方案。梦旅程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已成功为乐山大佛、故居等7000余家涉旅企业提供旅游信息化服务,让数据驱动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