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义乌市商贸团到姚河乡参观考察茶产业

乡村旅游 2019-04-17 19:07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义乌市市场集团农贸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俊雄,义乌市茶叶协会会长高少英,浙江道人峰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靖,浙江互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伍学,义乌市发改局龚国栋等义乌市商贸团到姚河乡参观考察茶产业发展情况。姚河乡党委书记胡新生、人大主席戴良峰、相关茶产业公司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吴俊雄一行先后考察了岳西县梯岭茶厂、岳西县竹山古茶园茶业有限公司、安徽省香炉冲茶业有限公司等姚河乡制茶企业,详细了解姚河乡茶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岳西翠兰发源地--竹山古茶园。

  义乌市商贸团一行对姚河乡生态资源、茶产业环境表示认可,并与姚河乡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姚河乡有机茶叶基地建设、茶叶品种开发、品牌建设推广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就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为双方今后的商贸交流和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岳西县人民政府(2000-2017)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支持1280×72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