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常委吴彩堂率队到那吉镇开展旅游资源调研

乡村旅游 2019-04-17 19:12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彩堂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到那吉镇开展旅游资源调研。那吉镇委书记黎晓辉,那吉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陪同调研。

  吴彩堂一行首先来到该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高塘村,实地了解各项建设成果和发展思路,现场研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到金山温泉、石头村等旅游项目了解近况,到热水朗温泉旅游项目配套用地了解该地块相关用地指标、规划及招商等情况。

  座谈会上,高超云就该镇“森林小镇”建设、古村落保护、旅游基础配套、特色文化资源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计划。随后,陪同部门结合本职能及那吉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吴彩堂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走生态旅游之路。虽然那吉旅游资源丰富,但是生态旅游发展效果不明显。各部门、那吉镇要充分认识发展生态旅游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简单的立竿见影的事情,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生态旅游。二要咬定目标,争取项目落地。要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在抓好现有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做好中长期发展规范,力促金山温泉、石头村等旅游项目升级,并争取新项目落地。三要狠抓落实,确保旅游安全。那吉旅游项目开发起步较早,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各相关部门要常检查多督导,加强对景区旧建筑物、安全设施等方面的检查,切实抓好各类安全工作。四要加强领导,共同推进。要坚定我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之城的奋斗目标,共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那吉镇是广东省首批12个“森林小镇”建设示范镇之一,又是全国最美森林小镇100例,在全市发展全域旅游中起着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那吉支持,共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