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徐州云龙湖景区荣获全域旅游两项殊荣

乡村旅游 2019-04-17 19:12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日前,由中国全域旅游联盟主办的“美丽中国春天100景”颁奖盛典在江苏南京高淳举行,徐州云龙湖景区荣获“美丽中国春天100景”和“全域旅游优质人气春游目的地”两项殊荣。

  据悉,“美丽中国春天100景”活动涉及中国七大区域,全国各省市旅游主管部门、旅游协会、院校专家、国内知名旅游达人和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活动以“展美丽中国 寻最美代言”为主题,旨在通过网友投票参与、代言人推介代言、专家评委评选,从而推荐评选出“美丽中国春天100景”,展示全域旅游目的地风采,交流旅游服务经验,进一步促进各地优质旅游资源在全国知名度的提升。

  而在之前的3月29日,由徐州市文广旅局与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淮海经济区首届文旅策划营销峰会上,云龙湖景区荣获“醉美赏花踏青目的地”称号。

  近年来,徐州云龙湖景区秉承“您的满意就是我的幸福”的宗旨,致力于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游客满意的“幸福景区”,全面实施综合管理全面推进、文化魅力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全面彰显、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四大工程,全面展示云龙湖创新发展的新风采和徐州“一城青山半城湖”的新面貌,对宣传推介徐州,扩大徐州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良好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