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开展“推动旅游业高质量

乡村旅游 2019-06-04 17:19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至30日,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成调研组,围绕“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赴平顶山鲁山县、洛阳栾川县、嵩县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副主任郑伯阳、高明礼,部分住豫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顶山鲁山县尧山、墨子古街、洛阳嵩县白云山、千年古银杏林、栾川县重渡沟、洛栾高速陆浑服务区、中国三彩艺术馆等地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了解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公司管理体制和运营模式、服务区标准化管理、民宿发展、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带动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对如何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全省旅游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听取了洛阳市,栾川县、嵩县、鲁山县的情况介绍。调研组认为,旅游业已成为当今中国发展的支柱产业、形象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旅游业具有全域性、全业性、全民性几个特点,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当前,河南省旅游业发展还存在着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产业质量效益不高、外向度不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不高、市场主体实力不强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应高水平谋划、高标准规划、高水准培育现代旅游产业体系、高起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高品质建设生态旅游景区、高品位构建公共服务体系、高规格培养专业人才,努力实现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效益最大化。

  调研组还专程参观马海明纪念园,学习马海明同志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马海明同志心系百姓、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