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同心美丽乡村娄底行”观摩团走进涟源湄江

乡村旅游 2019-06-04 17:25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志光 聂志刚) 6月1日上午,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美丽乡村娄底行”涟源站观摩团一行150余人,来到“湖南省同心美丽乡村”湄江镇黄罗湾村。

  在广场,大家欢聚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黄罗湾村村容村貌及地质景观,听取黄罗湾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和远景规划。考察同心企业黄罗湾“湄蓝之恋”,参观同心学校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并兴致勃勃地和同学们一道,动手参与绿植微景观制作。

  观摩团一行对黄罗湾村依托优美的自然环境、唯美的山水风光,引入绿色产业,打响农业品牌,推动生态旅游发展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