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聊城与台湾农旅融合演绎新精彩

乡村旅游 2019-06-05 17:45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与台湾-

  “我所接触的两岸投资项目里,满运时节文化养生园项目是落地最快速最便捷的。”5月23日,在满运时节文化养生园项目观摩现场,台湾天齐集团董事长邹捷说,能来度假区投资是很好的机会,也有信心将这个项目打造成聊城的亮点。

  满运时节文化养生园项目是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积极引入的新文旅项目,山东满运集团与台湾天齐集团合资,以世界非遗二十四节气为文化背景,以中草本种植和加工为产业载体,运用台湾文创手法和思维,将二十四节气养生文化与中草本的挖掘利用相融合,开发体验产品和商品,打造一个以中草本为农产链,集休闲、观光、科普、养生、度假功能于一体的养生文化创意产业园。

  据介绍,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206亩,是台湾青创会和中华农旅文创融合发展协会在山东的示范项目。项目建成后可直接带动周边300多人就业和创业,在带动当地商业和餐饮发展的同时,对当地的种植产业重点在台湾甜柿、中草本、香草种植方面起到产业带动作用,对度假区旅游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提档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项目景观设计和建筑设计已进入落地施工阶段,种植区在地形整理完成后,即可进行景观种植,争取明年五一能够形成景观。”山东满运集团总经理李霞表示,下一步,将开始启动空间装修设计和园区衍生产品设计、园区的宣传推介,预计2021年5月1日开门纳客。(聊城 李政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