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雅安市委调研组到我县考察红色培训带动文化旅

乡村旅游 2019-06-05 17:47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1日,雅安市委政研室主任张大金带领雅安市委调研组来到我县,考察学习仪陇红色培训带动文化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先后来到朱德故里景区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张思德纪念馆、张思德干部学院,实地考察我县红色培训带动文化旅游发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座谈会上,县文广旅局、张思德干部学院等部门就我县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红色培训带动文化旅游发展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培育,张思德干部学院的筹建经历、目标定位、课程开发、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蒙朝贵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雅安市委考察组来仪陇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蒙朝贵指出,调研组一行为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传经送宝、指点迷津,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仪陇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创天府旅游名县为抓手,积极探索红色培训对文化旅游的带动作法,深入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经过一天的交流和学习,考察组对我县红色培训带动文化旅游发展有了深入了解。张大金在讲话中表示仪陇在红色培训、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好做法,为雅安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将进一步借鉴吸收张思德干部学院办学的先进经验,不断推进夹金山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编辑/吴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