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南州旅游示范村宣传推广活动举办

乡村旅游 2019-06-05 17:50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9甘肃(甘南州)旅游示范村宣传推广活动在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启动。大学生旅游联盟、兰州知名旅行社代表,旅游短线名游客来到香告村,一同探寻藏寨秘境,体验藏寨风情。

  此次活动以“来到这里就是扶贫,我眼中的美丽藏寨”为主题,旨在依托甘南州优美的自然环境、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的文化资源等优势,通过展示展演等方式,让游客亲近甘南、爱上甘南,助力甘南旅游示范村建设。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推介了甘南州旅游示范村,并发布了“两州一县”旅游扶贫产品。活动现场,热情的藏族歌舞、美味的藏族美食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甘南州依托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大力推进旅游扶贫,全面激活乡村旅游市场,聚集了人气,提升了乡村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目前,甘南州拥有舟曲县大川镇土桥子村、临潭县冶力关镇庙沟村、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等乡村旅游示范村,农家乐、藏家乐发展迅速,特色突出,在精准扶贫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作为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项目实施单位,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目前正在从全省已建成的104个乡村旅游示范村中,遴选50个全省乡村旅游经典产品,推出全省乡村旅游周末休闲50条精品线路,同时将通过在各市州及“两州一县”举办宣传推介活动,为旅游示范村输送客源。

  甘肃省开展首例5G远程示教手术应用人民网兰州5月30日电(牟健)29日下午,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依托甘肃省远程医学信息平台,运用电信5G网络技术开展了全省首例5G手术远程示教活动,并向远程医学平台…【详细】

  兰州市科技局赴浙江杭州招商推介科技产业人民网兰州5月29日电(王文嘉)5月29日,兰州市科技产业招商(杭州)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招商推介会上播放了兰州市宣传视频,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左龙出席…【详细】

  甘肃首批离境退税成功办理人民网兰州5月29日电(王文嘉)来自马来西亚的两位游客在宁夏银川退税商店分别购买了1791元和1088元枸杞产品,日前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办理了离境退税…【详细】

  嘉峪关:文旅融合发展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人民网兰州5月29日电(高翔)近年来,甘肃嘉峪关市抢抓国家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机遇,把加快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城市转型发展的突破口…【详细】

  马拉松赛道实现网络全程5G+WiFi覆盖人民网兰州5月29日电(王文嘉)6月2日,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即将激情开跑。据悉,兰州市作为第一批5G试点城市,于不久前兰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签署战…【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