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基斯坦人来中国旅游咬咬牙买了包茶叶买完单

乡村旅游 2019-06-07 20:20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几年不少外国朋友都喜欢到中国来旅游,这不仅促进了中外两国的经济贸易,更是加强了两国之间的密切关系。记得以前在大街上看到外国朋友的话,小优都会回头看几眼觉得很新奇。但是现在在市面上要是看到外国朋友的话,那都的见怪不怪了。这些年来中国旅游的外国朋友也不少,大多数都是冲着中国美食来的。

  前两天小优在网上看到一个有趣的帖子,帖子上面就说到有巴基斯坦的朋友来中国旅游。在中国就试喝了几种茶叶,觉得中国的茶叶还蛮不错的。但是这巴基斯坦的朋友就以为中国的茶叶也是跟他们国内的茶叶一样贵,于是就只能咬咬牙买了一包。在买单的时候,巴基斯坦的朋友就给了老板100块钱,转身就要走了。

  这个时候就被中国老板给叫住了,巴基斯坦的朋友就很纳闷的看着,当时他还以为自己给的钱不够买茶叶。结果看到老板找了70块钱还给他,也就是说这巴基斯坦的朋友看中的这茶叶才30块钱一包。老外一看都高兴坏了,本以为只能买一包,看来都能再多买两包了,这就让他非常高兴了。

  实际上巴基斯坦的朋友也是非常喜欢喝茶的,当地人每天都要喝茶。在饭后的时候更要来一杯茶水促进消化,解腻。实际上茶叶这种东西也是养生的好东西,不过,要记住的是,喝茶不能空腹喝。也不能在肚子饿的时候喝,若是晚上喝了会睡不着的朋友也不要在晚上喝,而在白天喝的话对身体还是蛮不错的。

  因为喝茶有促进消化,清肺,润肺,促进肠道蠕动等多种作用,这几年中国的茶叶也有不少出口到国外。外国朋友大多数也都是喜欢喝茶的,不知道朋友们平时有没有喝茶的习惯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