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赣湘两省合作开发湘赣边红色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6-09 17:03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宜春6月6日消息(记者谢元森)6月5日晚,2019江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推介会在宜春市铜鼓县汤里文旅康养度假区举行。多位驻华使节、全国各省(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境内外旅行商、部分国内著名作家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了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今日头条及抖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致辞环节,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把江西的特色旅游资源总结为“红、绿、古、金”四种颜色,引发现场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她表示,江西省高度重视旅游业,把旅游产业确定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大力实施旅游强省战略,旅游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江西未来将以更加自信和开放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在现场不遗余力地位江西旅游作推介,详细介绍了江西优美秀丽的山水景观、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最后,池红发布了一批优质旅游“新赣线”路线,包括“环鄱阳湖世界遗产之旅”、“红土圣地寻根之旅”、“清婺景之旅”、“昌九庐之旅”、“新宜萍爱情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据介绍,江西还将结合各地特色,推出戏都寻梦游、客家寻根游、禅宗悟道游、温泉康养游等独具特色的主题游活动,为各类游客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旅游服务。

  5月27日下午,江西省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系列活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小创课”在该校赣西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基地多功能厅举行。

  为全面推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遴选优质项目参加江西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21日下午,由该校创新创业学院、实习就业处、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校科技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5月8日,“文化的力量——2019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在江西省美术馆正式开展。在宜春展馆,厚重的宜春文化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受到观众热捧。

  6月5日晚,2019江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推介会在宜春市铜鼓县汤里文旅康养度假区举行。多位驻华使节、全国各省(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境内外旅行商、部分国内著名作家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