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300亩矮化桑园开启库尔勒市民宿旅游新模式

乡村旅游 2019-06-09 17:16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迎宾路延伸段左侧,竖立着一块“300亩桑园”的大牌子。这是阿瓦提农场二分场职工付国新种植的300亩矮化桑园。

  6月1日,记者走进广阔的桑园内,发现桑树只有1.5~1.8米高,触手可摘。

  付国新说,从5月中旬开始,矮化桑园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前来,很多市民也利用节假日,带着孩子加入到采摘行列,亲近自然,体验采摘乐趣。

  “这里的桑葚树,采摘起来比大桑葚树方便,伸手就可以摘到,品尝后,感觉味道非常棒。”市民李晨颖说。

  付国新说,这些桑葚树已经栽种4年,进入盛果期。经过多年的建设,目前园内有民宿26间,可接待游客餐饮和住宿,日接待能力400人。园内除了桑葚外,还有蟠桃十几亩,无花果7亩,若干条葡萄长廊,杏子6亩,西梅6亩,美国杏李2万株。林下还养殖了鸡、鹅、麻雁、红嘴雁等。这里离库尔勒市区仅有十几公里,每到周末,都可以接待上百名游客。

  付国新说:“之所以种植这么大面积的矮化桑葚,就是想形成规模。目前采摘游收费为一个人20元,进入果园后可以随便品尝,只要不浪费就行。”

  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安静说:“这300亩矮化桑园,面积大,便于采摘,游客还能吃农家饭,住农家院,开启了梨城民宿旅游新模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