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莞深圳石岩农家乐野炊最有人气的深圳农家乐

乡村旅游 2019-06-10 17:29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40贵宾们于指定地点时间集合,乘坐旅游大巴前往南澳山海南群拓展基地;

  8:00-9:30:整装统一乘车出发 09:30-10:00【分组,团队文化组建】 项目介绍:在拓展培训中,组建团队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很快乐,可以很感人,也可以触动人心,关键是看我们这支团队在当下的状态适合哪一种; 以触动人心版为例:选出4个队长,让4个队长轮流挑选自己的队员,最后,一定会有5-6名伙伴没有被选择,被“剩下”…… 所以,在活动过程中,分队并不只是把团队分成15人一组,喊喊口号而已!

  10:00-11:00【99秒】 (主题:竞争、合作、团队融入) 项目描述:大型团队项目,具有互动感更强,参与度更深,趣味性更好,竞争激烈程度更高的特点,通过6项精心设计的活动【遥控机器人】【移花接木】【能量传输】【节拍】【跳大绳】【连体兄弟】,要求参与团队在99秒内,通过团队成员间的无缝隙配合,不断打破记录。

  11:15-12:00神笔马良(备选项目:密码,珠行,旗鼓飞扬,沙场点兵等) 拓展训练项目性质:团队协作项目 拓展活动目的:1. 加强团队精神。2. 培养团队配合协作能力。 3. 感受团队配合协作中,各成员之间的沟通方式与行为方式的变化及所需要的调整。 4. 提升团队士气,激发饱满。 场地及材料要求:20平米以上的空地一块,室内室外都可以。 一米长大毛笔一只并栓好12根绳子。一平米大的白纸或毛笔写字纸若干张。 操纵方式:在地上放一张一平米大的纸。所有队员拉绳子的末端,不得接触毛笔,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指定的任务。最快完成的为获胜。教练也可以根据字的美观度来打分

  14:00-15:30:参观探索参观大鹏古城和东山寺 大鹏古城即大鹏所城 ,位于深圳市东部龙岗区大鹏镇鹏城村,占地11万平方米,始建于明洪武二十七年(1394年)。是深圳目前保护单位。深圳今天的简称“鹏城”即源于此。

  15:40-17:00:较场尾海滨休闲活动时间:(自由活动,拔河比赛,沙滩踩气球,沙滩排球) 沙滩拔河:组织人员明确规责,只听裁判吹了一声哨,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双方就拔了起来,双方互不相让,啦啦队声不断回响在耳边。我们胜利了!又一次欢呼声响了起来。拔河比赛中,增加了团队精神,集体精神。 2,沿海拾贝:海边可以捡到很多漂亮的贝壳。玩了一天,累了吧,坐在沙滩上,畅所欲言,看海、听涛声、观夕阳,提着鞋子在海边漫步,此刻的你如此放松,在你欣赏风景的同时,你也为他人撑起了一道风景

  他们更多关注的是影响旅游管理专业教学的具体的问题和相关制约因素,较少从更宏观的视角审视旅游管理专业整体教育质量存在的问题。目前已有的质量评价体系的评价重心主要集中在师资力量、受教育者素质、学校管理等等大方面进行评价,而社会反馈、区域政策等方面常常被忽略。因此急需一个全面系统的评价指标体系。(二)评价指标设立的原则评价指标体系中,最关键的是评价指标的设立,其设立原则是设立评价指标的主要依据和必须遵循的准则,也是评价工作开展的理论支持,它应该符合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也应是评价工作规律的客观反映。在具体制定评价指标时,应遵守以下原则。(1)方向性原则:要求评价指标要既符合教学规律与学校现阶段的实际情况。

  3.权重计算为从判断矩阵中提炼出有用信息,对于专家填写后的判断矩阵需要利用一定的数学方法进行层次排序,得出权重。而所谓权重就是“根据组成事物的要素在整体中的地位和作用不同,而赋予的一定数值”。①单排序:是指对每一个判断矩阵个因素针对其准则的相对权重。一般的计算方法有和法、根法和幂法等。②总排序:是对每一个判断矩阵各因素针对目标层的相对权重,它是根据单排序算出的权重采用从上而下的方法,逐层合成的。在得出权重后,便可对各目标层元素进行分析,然后得出评价结果。结论旅游管理专业成立以来,其目标是为旅游业培养大量高素质、创新型、实用型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然而,由于高校的培养方式、旅游业的用人制度、社会各界对旅业的偏见、学生个人的就业偏好等原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以身边榜样引领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重庆教育工作会、重庆市教育会、重庆《关于开展重庆市普通高校学生先进暨“百佳”大学生评选通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学﹝2013﹞14号)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开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渝旅职院发〔2013〕48号)精神,经教学班推荐、系部审核、院党委审定,我系评选出2012—2013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予以全系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同时号召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合格的接班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