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俗+旅游 泰山区端午假日接待游客967万人次

乡村旅游 2019-06-10 17:29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避暑戏水休闲欢乐来袭。假日期间,泰山区主打“消夏避暑”主题的旅游景点和水上旅游项目受到游客欢迎。泰山宝泰隆旅游景区美轮美奂的裂谷奇观和惊险刺激的暗河漂流以及恒温18°室内温度,为炎热的夏季增添了些许凉意,景区接待游客4.71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69.17万元;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推出首届泰国泼水节暨嬉水嘉年华活动,天合乐园现场数万只风车拼出梦幻风车海洋——七彩风车田,壮观无比,满园的金鸡菊花海,阵阵芬芳,恍若仙境,游客在其中避暑赏花祈福,景区接待游客1.15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3.5万元;亚龙湾水上乐园项目6月7日盛大开园,推出了泰安(含各县市区)、济南(含莱芜)两地市民优惠入园的活动,假日期间项目接待游客6580人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