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马上游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亮相江西省旅发大会

乡村旅游 2019-06-10 17:36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在线日,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宜春举办,中国智慧旅游领域首家上市公司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明月山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正式亮相。据悉,“明月山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运用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升级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信息化系统,是全方位覆盖智慧旅游管理、服务、营销的数字化服务平台。

  5日上午,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文旅厅厅长池红、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宜春市长王水平一行五百余人参观了展区,并详细询问了大数据平台的运行情况,得到了工作人员全面解答。

  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展示了大数据平台实时客流分析、客流趋势分析、客源地分布、停车场实时态势、景区实时环境指数、辖区事件态势、门票销售数据、游客消费水平分析等多种功能,得到了宜春市长王水平的充分肯定。

  宜春市长王水平(左)与马上游董事长陈勇良交流围绕宜春市智慧旅游展开沟通交流

  据悉,多年以来,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助力明月山智慧旅游规划、建设及相关营销活动,打造了“一个中心、四大平台、三套支撑体系、七个配套子系统”,为明月山国家级5A景区、世界温泉健康名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成功创建和明月山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马上游还服务于2019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陈勇良表示,明月山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实现了以综合管理平台为中枢,以综合指挥中心和数据中心为载体,以多媒体体验互动应用系统为展示中心,以目的地在线旅游服务平台、目的地产品分销平台、目的地共创共享平台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以智慧旅游信息化建设配套系统为辅助,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支撑技术为工具,对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信息化系统的管理、服务、营销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整合。

  公开资料显示,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慧旅游第一股,2014年获湖南电广传媒投资1.23亿元,2015年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马上游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技术驱动,围绕“大数据+旅游目的地”生态链,成功为湖南张家界、河南洛阳、江苏镇江、江苏徐州、江西宜春等旅游目的地、景区、酒店等提供了旅游大数据平台、旅游区块链平台、全域旅游管理云平台、智慧旅游平台的建设、营销和运营一体化服务。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cn 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监督电话 监督邮件:.cn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