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华区:搭建振兴乡村友谊桥梁 激发乡村旅游发

乡村旅游 2019-06-10 17:42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1日,由龙华区旅文局主办的乡村振兴田洋新坡大讲堂在文山村举行。龙华区旅文局副局长孙勇刚、文山村委会干部、村民代表、乡贤以及雄丰村委会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堂活动。通过生动的现场教学、面对面的研讨交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搭建友谊的桥梁,让村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文明素养、树立信心发展乡村旅游。

  讲堂活动邀请海口天堡嘉园实业有限公司--田洋新坡项目董事长王斌、总经理杜思思进行授课,通过“讲故事、学模范村、谈感悟”传授有关乡村振兴、旅游服务升级、乡村旅游投资等方面的知识,采取“授人以渔”的方式,帮助干部群众认清乡村发展形势,持续走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道路。

  讲堂活动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通过学习培训,给我们带来了深深的启示。参加讲堂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加强学习,找准定位,加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龙华区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激发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活力,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打造“有颜值、有内涵”的美丽乡村。将生态、土地、文化等资源有效转化为价值资源、产业资源,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由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实现转身蜕变。

  电线) 传真 电子邮箱: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珠江广场帝都大厦8层邮编:570125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