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尼泊尔7个省份均准备成立旅游局以促进旅游业发

乡村旅游 2019-06-11 18:01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10日电 (记者 张晨翼)近日,尼泊尔7个省份都决定筹建各自的旅游局,以促进各省的旅游业发展。

  成立于1998年的尼泊尔旅游局是联邦层面的一个机构,采取公私合营的模式运作,负责在国际和国内市场推广尼泊尔,并规范旅游产品的开发。尼泊尔7个省份的官员均表示,各省旅游局也会参照尼泊尔旅游局的作法,采取公私合营的模式来运行。

  据悉,这些旅游局将在2019-2020财年成立,从而为实现2020年尼泊尔争取接待20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这一目标贡献力量。

  具体而言,各省将依靠自身的优势来发展旅游业。第一省将重点推动比拉德讷格尔机场及山区航班的发展,兼顾生态与农业旅游;第二省则会沿着科西河沿岸修建公路,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并大力发展酒店、民宿行业;第三省会将重点放在改善现存文化古迹以及增加旅游业就业率方面;甘达基省将注重基础设施升级,并重点开发廓尔喀、穆格蒂纳特庙(Muktinath)等旅游目的地;第五省会继续将重点放在释迦牟尼诞生地蓝毗尼,同时兼顾徒步领域的发展;卡纳利省计划筹建自己的航空公司,开发新的旅游目的地;远西省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发新的旅游目的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