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黔茶出山 风行天下”之毛尖飘香贵州茶产业广

乡村旅游 2019-06-15 16:52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黔南州有关单位与茶叶相关企业签订茶产业招商引资合作协议8个并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小康网讯 记者麦婉华 见习记者聂兆 6月6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的“黔茶出山 风行天下”之毛尖飘香贵州茶产业广东推介活动在广州启动。

  活动首先对都匀毛尖茶进行推介,自2013年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广州在茶产业发展上给予了黔南非常重要的帮扶,去年在广东省供销社、广州市协作办等部门以及广州茶业界的共同支持下,都匀毛尖南方运营中心在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芳村顺利运营,拉开了黔茶走向世界的大幕。都匀毛尖南方运营中心,通过线上推广、线下体验的经营模式,吸引国内外客商慕名前来品尝采购以都匀毛尖为代表的贵州茶产品,洽谈茶叶产业链项目合作。

  好山好水出好茶。通过广州对口帮扶黔南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历史机遇,借助广州作为亚洲最大的茶叶交易集散地,都匀毛尖品牌正在加大宣传推广。同时,黔南正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携手茶叶、茶器、茶馆各界精英,将茶产业发展进行到底,努力为世界各国人民提供更多安全、生态、绿色、有机的都匀毛尖茶系列产品,为企业和地方发展创造更多的红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