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延边乡村游再升级让乡村既有颜值更有内容

乡村旅游 2019-06-15 17:03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延边州的乡村游也进行了再升级,硬件提高、产品丰富、服务升级,不但让游人们有了更好的游玩体验,更改变了延边村里人的生活。咱们现在这块条件各方面都好,这三年当中把这村改变面貌,乡村变了人就变了,人高兴啊,天天跳广场舞……

  明媚的阳光下,我们遇见了身穿漂亮朝鲜族服饰的74岁老人赵凤英。赵凤英家住延吉市五凤村,自从村里干起了旅游产业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也通过参与其中获得了真正的实惠。“现在呢房子也都给盖上了,道也都给修上了,路灯都修的可好了。我们现在增收都到8、9千块钱一年,老百姓相当满意。”

  随着这些年延边州乡村游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村镇加入到了发展旅游产业的大军中。和五凤村一样和龙市光东村也将旅游产业作为村子的主导产业,为了能留住游客在村里进行深度游,光东村在今年上新了多款颇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光东村玄杰。“我们想把琵岩山的花海连接到我们光东村,所以在琵岩山的另一半山上我们建设了木栈道,在光东村再游玩住下来。今年也是一共建设了好几个项目,一个是小火车、还有一些疗学养基地、还有边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最关键是留住人,在这边他们住上了才能再激发他们的二次消费。”

  正是这样针对特色旅游线路的开发,让游客惊喜不已,在龙井市的琵岩山景区我们遇到了刚刚从光东村游玩至此的游客冯慧。“太好了我们感觉,特别有新鲜感。以前头几年乡村气息啊那种淳朴,这种就感觉大气、美丽那种感觉,来了以后心情真是心旷神怡啊!”

  琵岩山风景区副总经理张欢说现在景区的旅游告别了以往传统乡村游的单一性,通过丰富游玩项目让游客们能有更加充实的乡村游体验,也让乡村游变成了受欢迎的打卡胜地。“琵岩山风景区它有咱们东北最炫的5D玻璃吊桥、高空滑索、悬崖秋千还有去年就非常红的7彩速滑,与此同时呢新增的十个项目比如说滑翔机、萌宠乐园、高空漂流、林海飞龙这些项目都是非常具有人气的。那么今年一定能为咱们全州再把这个网红打卡地再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地址:长春市生态大街118号 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