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柳沟民俗旅游好玩吗_梁永梅农家餐厅

乡村旅游 2019-04-18 21:10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延庆有名的民俗村,柳沟豆腐宴也是农家乐的品牌了 (3)柳沟豆腐宴挺有名的,家家基本都开设豆腐宴,荤菜挺多,不够还给加。四百多年独特的地理位置,孕育了这里与众不同的风俗文化。注:豆腐宴不一定每一个菜都有豆腐,有几个地地道道的农家豆腐菜肴,突出民俗特色,把豆腐既做出花样,又不失农家的味道。屋内火盆里的果木炭烧得通红正旺,火盆上是放着豆腐、熏肉、粉条、白菜等的沙锅。古城历史悠久,至今仍有很高的观赏与研究价值。

  农家院空气清新,风景优美,院内种植降压山葡萄,柳沟民俗旅游好玩吗,观赏葫芦,西红柿,黄瓜等各种无公害瓜果蔬菜,柳沟民俗旅游好玩吗,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农家特色菜,还可以亲身体验农家的田园乐趣。远离城市的喧嚣,柳沟民俗旅游好玩吗,轻松的就餐环境;新鲜美味的有 机食物!

  柳沟豆腐宴11号绿豆园主人是出了名的爱干净,厨房餐厅定期消 毒,给您一个干净舒服的用餐环境!

  吃:能同时接纳100人左右就餐,柳沟这里出名的就是豆腐宴,如果大家想过过嘴瘾,周末自驾柳沟绿豆园农家院,品尝特色豆腐宴!

  您如果来北京柳沟,在这里,您可以看古井、古树、古城墙,观古城、古庙、古烽火台遗迹,让您体会到古凤凰城昔日的威严与神秘。期间还可以听城中老人讲述古老的传说与传奇,如“五龙圣母”、“镇水王”等,让您感受到古城那种古老的文化气息。在参观古城的同时,还可参与果园采摘,您可以在一千五百亩的果园内,亲手摘下一个个丰硕的果实,亲口尝一尝自己的劳动成果,那种感觉是你在城市中永远也体会不到的。丰富的采摘内容从七月份到十一月份连续不断、层出不穷,让您在采摘的过程中体会到无穷的乐趣。在城内平安树下,祷告一番,祈求家人平安,万事如意。

  (1)非常值得去,虽然现在天气还有点冷,但并不影响豆腐宴的味道,老 板很热情,服务态度很好,推荐朋友们去他家。

  (3)柳沟豆腐宴挺有名的,家家基本都开设豆腐宴,荤菜挺多,不够还给加。吃完饭可以在附近转转,有双人自行车等娱乐设施。

  (5)延庆的柳沟豆腐宴在周边挺有名的,其实就是地方农家乐,不过有些特色,而且周边山水漂亮适合户外徒步和旅游,整个村子都成了豆腐宴一条龙了。

  隆冬季节,窗外雪花飘飘,屋内火盆里的果木炭烧得通红正旺,火盆上是放着豆腐、熏肉、粉条、白菜等菜的黑沙锅。品尝着沙锅里热腾腾的柳沟豆腐,再温上一壶烧酒,真是人生一大乐事。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这是白居易邀请朋友相聚时的诗句。柳沟村的火盆锅、豆腐宴则形象地展示了这一场景。

  民俗怕没特色,具有民俗气息的火盆锅、豆腐宴很快就吸引了吃腻了大鱼大肉的城里人。现在,到柳沟吃火盆锅、豆腐宴成了延庆人和许多北京人的时尚,一向寂静的柳沟村外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小轿车。他们这儿不但能吃饭还能住宿。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