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四川省首场文化和旅游产业融资对接交流会

乡村旅游 2019-04-18 21:16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2019年首场文化和旅游产业专项债券及投资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在成都举办。

  针对国家政策对文旅产业融资有哪些支持、文化和旅游产业专项债券申请条件是什么、债券市场如何更好地服务文旅企业等问题,多位特邀嘉宾在会上给出了解答。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省文旅企业融资能力的文化和旅游产业专项债券及投资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有21个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省重点企业和拟融资企业代表共110人参与。

  交流会上,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旅游企业投融资手段解析、文化和旅游产业专项债券政策及企业评级实务开展了详细的政策宣讲。“融资的关键在于高精准的定位、融资方案的确定和依据项目特点准确筛选出具有可行性的融资方案。”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代表在交流现场支招。

  会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从全省各市(州)报送的31个项目中优选了12个进行重点推荐,这些项目来自成都、宜宾、泸州、甘孜等地,囊括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温泉旅游、森林旅游等多种类型,12家拟融资企业也逐一进行了路演推介。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宋铭在会上表示,通过对接交流可以充分汇集政府、金融和企业三方力量,搭建交流沟通、对接项目、共谋发展的务实合作平台,拓宽全省文化旅游项目投融资渠道,提高我省文化旅游企业的融资能力。

  以此次对接交流活动为契机,各金融机构和文旅企业将逐步建立起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关系,真正实现信息顺畅、互利共贏、共同发展。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