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主流新媒体鹿泉行活动结束 见证鹿泉全域旅

乡村旅游 2019-06-16 17:21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3日,“辉煌70年、奋斗新时代”全国主流新媒体鹿泉行活动结束。采访团走访了石家庄市鹿泉区的“龙头”企业、美丽乡村以及特色旅游项目等,以文字、图片、

  6月13日,“辉煌70年、奋斗新时代”全国主流新媒体鹿泉行活动结束。采访团走访了石家庄市鹿泉区的“龙头”企业、美丽乡村以及特色旅游项目等,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向全国展示鹿泉区近年来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成果。

  在本日的行程中,采访团走访了大年初一风情小镇、岸下石窑小镇、参观谷家峪石头村、下聂庄美丽庭院、杰明房车营地、北国奥莱水世界、西部长青冰雪小镇和西部长青德明古镇,探知鹿泉区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见证鹿泉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山水生态优势是鹿泉区最大的特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成为鹿泉打开转型升级之门的“金钥匙”。鹿泉区通过引进建设一二三融合发展的“旅游+”新业态,吸引投资390亿元新打造13个景区项目,与原有景区一道打造了南部工贸游、中部运动游、北部景村互动游、城市休闲游4大精品片区,培育了抱犊寨为代表的山水游、以君乐宝为代表的工业游、以土门关驿道小镇为代表的美丽乡村游、以北国奥莱为代表的购物游、以西部长青为代表的运动游、以杰明房车为代表的自驾游等十大旅游品牌,引爆了鹿泉的全域旅游,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的全产业链条,真正实现全域景区化、景区全域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