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夏县乡村旅游主题活动启幕

乡村旅游 2019-06-17 18:52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山西晚报讯(记者赵丽娜)6月9日,由夏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厚韵华夏·醉美夏都”乡村旅游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二届张家坪消夏旅游文化节在美丽乡村张家坪精彩开幕。

  近年来,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的发展,不断加大对乡村旅游的政策支持力度。张家坪村位居中条山前沿,发展近郊乡村旅游的区位优势明显,乡村内、外部交通通达性良好,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在注重乡村景观系统化构建的同时,积极融入窑洞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实现了由传统农业乡村向宜居宜业宜游特色乡村的转变。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当地乡村旅游参与脱贫攻坚做出具体表率,扩大乡村旅游的积极影响,带动盘活乡村整体的大提升、大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