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四届高山兰花节开幕 助力黄龙生态旅游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6-20 14:46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成都6月13日电(于苑晶)6月12日,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黄龙第四届高山兰花节在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开幕。本次节会将持续30天,广大游客可前往黄龙景区欣赏西藏杓兰、黄花杓兰、紫点杓兰等兰花品种。

  开幕式上,阿坝州委常委、副州长于泳表示,近年来,阿坝州以黄龙、九寨沟为龙头景区,初步形成了全州景点“串珠成线、扩线成面”的旅游发展格局。高山兰花节是阿坝州继续探索强化整合营销路径的又一举措,旨在推进景区整合营销、精准营销。

  据了解,在节会期间,黄龙景区管理局和西南科技大学共同发起倡议,筹备“世界钙华自然遗产研究与保护联盟”(WTA),为全球钙华保护地研究搭建交流、合作和共享平台。

  据悉,黄龙景区内拥有数量庞大的兰花居群,有兰科植物31属、73种,包括杓兰、虾脊兰等花卉。近年来,黄龙景区以兰花为媒介,积极探索发展旅游+研学模式,打造黄龙生态旅游兰花新名片,拉开了景区文旅相融、以文促旅全域旅游发展的大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