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融合创新发展休闲农业 促进乡村经济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6-20 14:49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促进福建省内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健康发展,一场关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休闲农业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的研讨会近日在闽清举行。来自福建省内的农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就省内休闲农业用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如何更好融合创新等议题,进行经验分享与探讨,从多视角、多维度对福建省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进行深度分析,并积极寻找赋能休闲农业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的新思路,形成城乡融合、区域一体、多规合一的规划体系,让休闲农业发展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福建省休闲农业协会会长 林东来:我觉得农村,目前来讲资源很丰富,要靠我们企业家挖掘各种资源,建设起来休闲农业,让更多的人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我们下一步我们要经常的研究探讨如何振兴乡村,做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全省各地的休闲农业企业家,要根据我们当前目前不足的状况进行研究探讨,进一步升级,帮我们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工作做得更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