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吴忠市红色旅游文化演讲稿

乡村旅游 2019-06-20 14:53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党的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我国社会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变化,坚持新时代的基本方略,齐心协力完成新时代的新任务,这就需要强化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干部业务能力。为切实紧跟新时代经济发展趋势、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全国各地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各地实际采取了丰富多样的方式,通过列年度计划、打造教育基地、开辟讲坛、异地大学培训等,组织开展了各类培训。

  宜春市新征程文化交流服务中心中国红色培训先行者,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永葆革命青春,欢迎前来咨询。

  党员干部业务能力激励至关重要,应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党员干部培训要求要刚性化,未经过相应的培训严禁上岗,人员要轮流参与培训,严禁把培训过场化、形式化;加大党员干部培训力度,重点是增加培训班次,扩大培训范围,突出党员干部这个重点,并将培训范围扩大到中层干部、农村干部;提高党员干部培训成效,重点是增强培训的专业化和实用性,根据党员干部需要和岗位需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进行专业分类,对党员干部进行专业化培训。结合当前形势,紧紧围绕新常态这个时代特征,办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培训班等班次。通过调查走访,举办一些党员干部急需的培训班次。不断丰富培训形式,采取理论+讲座+现场教学+流动党校相结合等形式,灵活多样地开展培训。注重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将心理健康教育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内容,根据工作性质、岗位需要和人物心理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分类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定期谈话等方式,加强沟通,做好心理调节,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心态。

  同时,党的***报告对继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出全面部署,明确提出要深化军官职业化制度、文职人员制度、兵役制度等重大政策制度改革,推进军事管理革命,推进重大技术创新、自主创新,加强军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推动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发展新型作战力量和保障力量,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等等。其中每一句话都是一篇深化改革的大文章,都是一项浩大的改革系统工程。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天地广阔,大有可为,全军官兵要认清形势,珍惜机遇,更加奋发努力,不断书写军旅生涯新的辉煌篇章!

  新时代新挑战,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干部业务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补充能量和营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