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伊旅集团提高生态旅游品牌知名度

乡村旅游 2019-06-20 14:56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上,我市全面振兴展区“小兴安岭大森林资源的元素”散发着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来宾的广泛关注。伊旅集团也借势开展营销宣传,进一步叫响我市生态旅游品牌。

  据伊春旅游集团总经理黄晓燕介绍,伊旅集团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以旅游项目建设经营管理为主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通过专业化管理、规模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和创新化发展,目前在建的“五营汽车营地、汤旺河汽车营地等作为第二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即将正式亮相。为了充分展示我市旅游产业的丰硕成果,扩大生态旅游品牌影响力,伊旅集团作为我市参加哈洽会的新成员,今年携带了3000多份“绿色生活从这里开始”的宣传册,在展区门厅前以及各展台前摆放,方便宾客随走随看,增加宣传广度,同时工作人员全天候在展区内宣传推荐,进一步加深宾客对我市旅游全产业链的认知,提高我市旅游知名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