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举办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管理人员知识培训

乡村旅游 2019-06-20 15:09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这几天的学习对我触动很大,回去后,我要把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告诉我们当地的经营户。”巴楚县农业农村局渔政监察大队副大队长玉散·艾麦提边听课边记录。

  玉散参加了6月16日开班的自治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管理人员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实施,培训对象为全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星级示范企业负责人。10天的培训,将结合我区旅游发展实际,围绕休闲农业规划设计和文化创意提升、休闲农业企业内部经营管理等开展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管理人员知识培训是我区加快“兴农”人才培育的途径之一。目前,新疆依托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和天山沃土计划,实施现代青年农场主培养、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轮训计划,力争“十三五”时期轮训一遍,让更多的农业人才成为“兴农”人才,做精做美乡村旅游。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