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汕尾市政协到东港区考察农村全域旅游工作

乡村旅游 2019-06-20 15:19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吴忠勇)6月12日上午,汕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贤谋一行到东港区考察农村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丁亮,东港区政协主席毛维岗,东港区政协副主席安佰森,东港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西湖镇、南湖镇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花仙子风景区、凤凰措、中盛不老山康养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东港区在农村全域旅游发展方面的情况,并与陪同人员互动交流,交换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对东港区精品民宿发展以及婚恋、康养等业态与旅游充分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东港区项目发展过程中深刻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拓展文旅+融合发展渠道,完善旅游产业链条,放大文旅辐射效应,“把资源”变“资本”带动乡村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给予高度认可。

  近年来,东港区深入推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深刻把握“旅游之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机遇,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大旅游和农业农村工作的深度融合,拓展旅游+乡村改造、+文创、+研学等多样化旅游业态,完善游客中心、道路、标识等设施配套,持续优化旅游软环境,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实现农业增效、农村增绿、农民增收,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居民阶梯电价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19〕509号),明确阶梯电价实行范围为“一户一表”用户,全省从7月1日开始实施。[详细]

  对于日照人来说,有房子才意味着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但是今天要跟大家说,不管房价怎么样,这3类房子价格再低也不能买!难转手还有风险![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