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观光旅游济源五龙口生态农业旅游发展在路

乡村旅游 2019-06-20 15:19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六月,是荷花盛开的季节,2019年6月6日至6月16日,由济源市旅游业协会主办的济源市五龙口镇2019年沁河谷荷花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碧叶荷花美。本届荷花节的举办,有着极其深刻的意义,这昭示着济源旅游、五龙口旅游又增添了一个新的特色和亮点。五龙口农业生态旅游又向前跨进了一大步。

  同时,现场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捉鱼摸虾,水枪大战,缤纷泡沫活动等,让大家体会到了童年的乐趣和童真。

  五龙口沁河谷作为济源市荷花培育基地和莲鳅养殖基地,在发展农业生态的基础上,逐步发展农业生态旅游,为企业创造利润和同时,也增加了周边村庄闲散劳动力的工作,为我市生态旅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