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喀拉峻国际生态旅游区吸引八方游客

乡村旅游 2019-06-22 18:34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来到喀拉峻景区,犹如走进一幅天然的油画之中。连绵起伏的山峦宛如巨大的绿色波浪,五颜六色的野花点缀在山间,远处的雪山清晰可见。极目远眺,整个喀拉峻大草原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河南游客琚文环拿起相机拍个不停:“让人耳目一新,广阔的大草原是我向往已久的,今天终于在这里看到了,太美了。”

  站在帆船上,沿阔克苏峡谷顺流而下,迎着清风,在蓝天白云下欣赏沿途风光,别有一番风味。广州游客徐海波 :“水上体验感更好,沿途牛羊啊成群,就像点缀在这个地毯上面,还有雪山,这是我们新疆最有特点的地方。”

  喀拉峻景区于今年6月投资800万元引进了两艘风电混合动力双体帆船,每艘可承载39人。喀拉峻景区帆船项目负责人黄家勇说:“我们的帆船具有绿色环保,靠清洁能源风电混合来运行,零污染,坐在船上的舒适感要比单体船的比较好。”

  为了让更多游客得到实惠,特克斯县各景区从6月1号起到9月15号期间,面向2019年应届中、高考生推出免费旅游活动,只要持本人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就可以免费旅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