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首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在重庆

乡村旅游 2019-06-22 18:36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社重庆10月16日电 (记者 韩璐)中国首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16日在重庆北碚开幕。研讨会以“相聚世界温泉之都,共话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为主题,来自中国、日本、瑞士、波兰等国的温泉与气候养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重庆,为温泉养生旅游“融合发展”共谋良策。

  “温泉疗养医学是一种古老的疗法。在发达国家,这一疗法正按照严格的科学标准得以应用,为全世界数百万患者提供预防、护理和康复的潜在疗愈效果。”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主席、世界卫生组织传统与补充医学协调中心主任恩贝托·索里曼说,无论在哪里,温泉与“养生旅游”都能很好地结合。

  “中国现代温泉旅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成为休闲旅游业的重要组成。”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日益提升,与人们身心健康关联密切的温泉旅游也在发生转变,“温泉旅游正由休闲娱乐向休闲度假与温泉康养相结合的方向转型升级,未来健康养生在中国温泉旅游市场具有巨大空间。”

  “目前,中国的温泉存在一些同质化问题。很多时候游客只是泡在池子里,无法体验到多样化的温泉疗养服务。”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兼技术与创新委员会主席乔瓦尼·古纳尔建议,中国的温泉产业应该有差异化发展,注重从“量”到“质”的转型,“例如重庆,可以利用山地优势,打造山地特色的康养温泉产业。”

  在当日的研讨会上,6个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项目签订了(战略)协议,签约金额约为117亿元人民币,项目内容涉及温泉养生、休闲度假酒店和产业研究与利用等领域。(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