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观光待创新 门票不能唱主角

乡村旅游 2019-06-22 18:37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司发布公告,拟定增发行不超过7202万股,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若以现价9折计算,约募集3.6亿元。据分析,再融资背后是公司经营的窘迫困境:旗下子公司大半亏损;3年甩卖一家亏损子公司6次未果;新业务发展频频遇阻;经营现金流净额持续下降;长期借款居高不下,2018年有息负债率达79%。与之相应的,桂林旅游市值不断缩水。4年不到,市值从最高时的70多亿元,跌至目前的约20亿元。业内人士认为,在传统门票经济式微的背景下,作为广西首家旅游上市企业,桂林旅游急需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新路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蓬勃发展具有天然优势。但是,许多景区和景点并未获得良好效益并快速发展。实际上,仰仗优良的自然风光或人文景观,并且以门票收入作为主要进账的模式,似乎越来越不受待见,因为休闲度假式旅游越来越成为人们的选择。面对这种转变,不知有关旅游景区或旅游公司,是否考虑过转型?当然,也不是所有景区都要转型,毕竟中国人口众多,名胜古迹、自然风光诱人,靠门票作为主要收入短期内依然大有市场,但是,未雨绸缪需要早做,产品创新需要早做,不能等市场风向彻底变化后才想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