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造农旅品牌打赢脱贫攻坚

乡村旅游 2019-06-22 18:39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习总书记莅临重庆指导工作指出,“两不愁三保障”大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在《创新中国》栏目组的牵头下,数家媒体走进了位于巴南区双河口镇北隘口村。

  重庆颐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打造景区的同时,秉承常青国际总部的战略发展宗旨,组织当地农民耕种农作物,包括玉米、油菜及各种无公害蔬菜,逐年增加产量,推向市场,预计今年仅蔬菜可供市场100万斤以上。颐廷员工现有100多人,其中75%为当地村民,年工资总额超过300万;农业生产及施工用工每年超3万人次;年流转土地费400万元;带动周边农家乐10余家。羊鹿山景区还将在推进羊鹿山养生园项目过程中,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进一步拓展扶贫攻坚的新战果。

  2018年景区完善琵琶洞内景点主体工程的设施设备(洞内自然景观强化3D音乐、已累计完善洞内通道打造达3000米、灯光改造等);梅花鹿养殖观赏改造提档升级(针对目标人群开发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完善了开心农场周边环境,达到多样化有机生态蔬菜配套观赏及申报绿色蔬菜的“三品一标”;恐龙园现主体工程已完成并丰富完善(已具备亲子、科普活动接待能力);启动儿童乐园建设,力争今年全面完成;房车营地主体工程建设及周边娱乐配套深水区、浅水区、生态餐厅的建设;除景区自身硬件条件提升外,景区积极加入木洞-东温泉-丰盛古镇旅游环线,以点带面做好游客引流拉动客源推进营销工作。结合线上线下同步打造景区品牌形象。

  杨总说:“只有打赢脱贫攻坚战,才是献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常青国际集团,将会紧跟国家的脚步,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发展农旅结合新产业,带领大家富起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